2017帝都火影创设Only

摊宣~摊位号:【木之叁】初代火影的木♂龙。

2017年827帝都火影创设Only与你不见不散~

Voc轻语:

【摊宣】初代火影的木♂龙

啊!累死了!轻语已经没有任何操作了,全是废操作了。

这是一个不正经的摊主的一个不正经的摊宣,不懂PS还强行装逼。你们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如果你们还爱我请对我说当然选择原谅你啊【bushi】!

轻语懒得带零钱,希望大家准备好支付宝和微信钱包,我们来进行没有现金【但是有肥皂】的交♂易。摊位可能不设现金找零!不设现金找零!不设现金找零!你们一定会原谅我的对不对?【BGM:无所谓,谁会绿了谁】

8.27当天欢迎大家【带着小姨子和肥皂】来找轻语玩,轻语当天会cos成宇智波斑当众尬舞【x】!

但是,轻语第一时间可能不在摊位上,可能混在游客中,想到木♂龙这来交易的同好们稍安勿躁!【没准没良心的傻摊主欣赏老祖宗的裙下风光去了】

友情提示:轻语摊位上的东西除了狼人杀及其特典,宇智波斑趴趴以及手机擦数量少可能需要抢购外【很高兴遇见你 也只有一本场贩,略微有瑕疵,38元】,其他商品大多不用抢购,大家可先去其他摊位排队购物,晚些来本摊位。

最后,感谢大家的支持和各位太太与亲友的帮助!来啊,尬舞啊,反正大家都是木叶的好朋友!

评论

热度(3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