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帝都火影创设Only

创设only柱斑本子repooooooooooooo

鸦祇:

图多超长,巨多剧透慎入





抄送组织~ @2017帝都火影创设Only 





《此生有幸》合志



首先当然是咱们超厚的柱斑合志2333





这个请柬,直接让我爆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炸


太美了啊啊啊啊啊拿着花花的斑受不了了受不了了狂哭


《I'm home》 @W 


第一篇我就不行了,多久没见过w太太的完结文了,前面好虐后面甜瞎,这这这神仙谈恋爱啊!!!




NO MORE ME :)


还有超漂亮的 @一一丨丿ㄟ 的插图,无敌好看,呜呜




《高山流水》 @不好了小祖宗又把老祖宗的雕像打坏了 


雕像我女神!当时知道雕像太太参合志我直接上天……最后如愿以偿地给女神画了插图超开心!


高山流水这篇是个非常温情的故事,开头就超级暖~看完就觉得啊柱斑果真是天生一对wwww



开头看得我幻肢硬————————————



《龙与诗人》 @墨sumi 


万年坑王阿墨的完结文!值得庆祝(放礼花(你


浪漫的龙与诗人的故事,以这么短的篇幅描绘出一个宏大的世界真的非常厉害!最后一战看得我超级激动!


配合文风花了比较多的时间画了我最喜欢的一幕,斑和柱间一起坐在王座里的画面,希望大家能喜欢www




《青春爱人事件》 @他困 


心惊胆战地看完困困的故事😂😂😂好几次觉得下一秒就要发刀,尤其看到描写柱间的眼神感觉我和斑一样毛骨悚然


好歹结局是happy end,这种大松一口气的感觉是怎么回事orz……


ps 高度近视的斑斑意外地好可爱呀/////




《一场终身难忘的婚礼》 @Sweety♪(^∇^*) 


sweety的柱斑一直是我非常喜爱的类型,这个故事里的柱斑也超级棒!


一开始超级温馨甜蜜地准备婚礼,我以为就是普通的婚礼了,结果一看到两个人剑拔弩张!天啊!!!!!兽血沸腾——————


这一幕两个人尖锐对峙,下一秒又打起嘴炮,最后干脆贴身肉搏大打出手233333


当然,最后婚礼顺利完成,想必婚后生活也相当多姿多彩哈哈哈




《再生》 @Django 


D太太的作品总是隐含着哲思的味道,这一篇以非常短的篇幅讲述了研究员柱间与机器人斑的一生,很感人。




《爱随行》@海啸与鲸落


斑一边超一生气一边觉得谁都比不上柱间柱间最好的样子真的可爱爆炸啊我狂哭!!!!!


以及埋了好多槽点啊一路笑的不行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后面还有超火辣的肉!!!!!




《从你的夏天路过》@咏而归


一把大刀,不想说话,想杀人




《红豆》 @皮喵 


本书看到的第一篇原著文!还是四战后!抱住皮喵喵大腿哭嗷嗷嗷嗷


甜虐甜虐的,埋藏多年的感情终于重见天日,斑找回了那身让他强大的铠甲


非常喜欢斑复活后对生的信念的转变,而这转变是柱间带给他的


唉如果柱间不是最后天然黑了一把就好了……破坏了我的感动……


ps 扉间聚聚超级亮啊有木有,隔着书感觉到了他的心累2333




《今???(日文我不会写?)》 @天之杯 


非常美的前世今生的故事,两个人能找到彼此真是太好了,享受作为平凡人的这一世吧!




文本看完啦接下来是图本!


g图们都非常美有木有!



 @麦辣鸡腿堡加辣 


太太的四格超级可爱,完全没想到斑会一口答应地戴上,那个是给小女孩的吧2333


过山车那个笑炸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kindergarten


斑对柱间露出的笑容好棒棒棒棒棒,超暖————




 @阿泠 


柱间的女装让我笑到喷出来啊受不了了!!!!!捶桌!!!!!!


这个结婚照爆炸好笑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笔芯 


emmmmmmm……总之结婚也改变不了什么😂😂😂




@shine


仔斑仔柱!想看他们长大之后的故事……




 @天果香 


火影服的斑好美啊真的很适合他!以及最后还是穿了白无垢,没办法就是这么宠柱间呢(摊手




 @有鸟 


有鸟太太今天依然在发刀:)




日本太太们画的都好棒啊然而我认不全她们的名字orrrrrrrrrrrrz


Akira太太依旧是超级美型的画风,好喜欢仔柱那格



月下的告白无敌浪漫!!!!!!




神田川太太的柱斑我一直都超喜欢,但是她的本好多刀啊!这篇也是让我心惊胆战,好歹最后似乎是憋住了没有发刀😂柱间抱着斑那样好温情哦


这么多日本太太的参与要感谢果子太太的大力勾搭啊!!!没有她大概就吃不到这么多好吃的粮食了!!!!




合志完食,最后再舔一遍 @滑滑的扭溜溜 好扭的封面,他们真的超级登对……幸福瘫倒………………………………




接下来是《琼城初雪》《EVE'S MUFFIN》《很高兴遇见你》《树大可依》《柱间奇谭录》《LA ROSA NEGRA》《红颜祸水》的repo!





《琼城初雪》 @0花肆0 



无论是封面设计还是故事都有着浓浓的武侠风味!无论是同人还是原耽我都非常喜欢武侠背景的作品,真的很合我胃口啊~



最喜欢这个部分。雪的元素贯穿始终,漫长的纷争之后两个人终于得以相守白头。





《EVE'S MUFFIN》 @铁蹄玫瑰 



好根和她的基友一起出的一本无料!在only转了好久才找到好根!顺利拿到嘻嘻


里面是两个短篇故事,如作者所言都跟“吃”有关系


第一篇真的是风味独特😂😂😂可以感觉到作者对活着这件事的一些思考吧,不过没有什么感情戏啦


第二篇之前在lof上看过,再看一遍仍然觉得很棒!一开始并不会认为作者的文风有特别独特,但是越到后面越感觉到有种不同的味道


好根的两张插图都充满了诱惑嘻嘻 @搄子 





《很高兴遇见你》 @皮喵 



我非常喜爱的皮喵太太的柱斑文合集www


皮喵让我欣赏的地方是在她的文里,柱斑二人因为文章背景的设定,经历的不同而呈现出不同的样子,虽然不同但仍让我觉得没错他们就是柱斑!比如《佛说》里日天日地的魔物斑和清心寡欲的塔主柱,与《他和他的猫》里有着可爱性格的斑喵和超宠对方的兽医柱就迥然不同,但是都没有ooc的感觉!
这里面收录的文我最喜欢的应该是《夕之雨》《朝之阳》了吧,之前在lof看的时候这两篇都让我哭了😂


《夕之雨》第七章整章都哭的不行



话说回来皮喵太太不是只写he吗!!!为啥特典《生如夏花》是把刀啊!没有一点防备😂算了,看在你写的这么棒的份上只好原谅你了


以及,好木的插图真好看!!!!





《树大可依》 @1023 



收了久负盛名的这本!之前没吃过,超大本粮食啊


电车部分各种play好火辣/////书上都是我的鼻血……






《柱间奇谭录》@出蓝



其实刚入坑的时候就看过这本里面的几篇,真的是我极为喜爱的作品,朴实的文字透着安适淡然的味道,《镜》和《琵琶》都以一件事物作为线索,将柱斑的故事娓娓道来,读起来非常舒服。


当我跟朋友说这么说的时候她指着封面上的“R18”露出了疑惑的表情😂😂😂额,R18和安适淡然不冲突啊!!!


封面真是很好看啊,配色与元素运用有和风的味道,与作者文风十分搭调






《红颜祸水》 @神秘村民 



真的没想到这篇文会有出本的一天!!!!


当时群里怂恿我画图催更的时候我确实是有想画的画面的


作为一篇疯狂开车的文,有那么多香艳刺激的画面,然而我印象最深的确是柱间讲的那个荆棘鸟的故事,以及之后一章“独白”中柱间的回忆


一开始吸引我的是车,然而让我下笔的却是这个故事里斑永远追逐不到理想的痛苦和柱间失去斑的痛苦


虽然画了,但我当时真的没指望作者回来更新的,没想到竟然更完了!啊……现在想起来还像做梦一样……


总之感谢太太带来的美妙的故事




《LA ROSA NEGRA》 @森罗万象 


诸君,番外真的一定要看,非常好看,对我来说番外对剧情的补完让人鱼与船长的故事变成了值得久久回味的故事


斑遇到了柱间,真是太好了



还有值得一说的是,很难得能看到既展现狂肆善战的一面,又表现出内心柔软和脆弱的斑,他爬上桅杆高歌的样子,他窝在柱间怀里好像一个初生孩子的样子,多么令人心生喜爱啊❤❤❤




以上就是在only收的所有本子的repo啦,真的写了好长呢,感谢能看到这里的各位,还有助力本子顺利产出的各位太太们,谢谢你们!比心!









评论

热度(178)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